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中壢求婚戒│中壢訂婚戒│中壢GIA鑽石│真的很謝謝AMC鑽石能接受我這任性的要求,因為有你們才使我接下來的事情不用過於操心, 順利的完成這一切。






進入到求婚這個階段,

對鑽戒懵懵懂懂的情況下,

意外地找到 #AMC 鑽石.....





一進到裡面舒適及熱情的接待,

宛如早就為我準備好般的誠意,

門市人員也細細解說我可能會需要的款式以及各類款時的差異性,

來滿足我真正的需要,

也想盡各種辦法讓我能在求婚當天帶著真鑽求婚,

之後再回門市訂做,

真的很謝謝AMC鑽石能接受我這任性的要求,

因為有你們才使我接下來的事情不用過於操心,

順利的完成這一切。







PTT中壢結婚鑽戒推薦 PTT中壢哪裡買求婚鑽戒 PTT推薦中壢訂婚戒 PTT推薦中壢結婚對戒 婚戒專賣店品牌 推薦GIA鑽石 中壢鑽石珠寶 PTT推薦 中壢鑽戒 PTT推薦 中壢CP值高的鑽石 中壢婚戒AMC DIAMONDS PTT推薦鑽石品牌 中壢婚紗 中壢新娘祕書 中壢婚紗工作室 中壢婚紗攝影 中壢婚紗外拍地點 中壢婚禮小物 中壢婚宴地點 中壢喜餅 網路交易中壢男三十萬買到假鑽石 在網路上買鑽石買到假鑽 貪便宜在網路上買到假鑽石 中壢頂級鑽石品牌鑽石婚戒鑽戒推薦 買鑽戒必看 鉑金鉑金戒 黑心 PT950 黑心婚戒 便宜婚戒 劣質婚戒 求婚戒租借 PTT推薦 中壢婚戒

 中壢買鑽戒真的要多看多比較,要找到 中壢CP值高、有GIA證書鑽石、車工有3EX,又不能是黑心的假鑽石、便宜的劣質婚戒,光是百貨公司SOGO、新光三越、大遠百、銀樓、GIA專賣店就不知道跑了幾間了,上網搜尋 中壢推薦的訂婚戒、 中壢結婚對戒,出現很多關於 中壢GIA報價表的資料,結果實際去看都是 中壢鑽石以小換大回收鑽石的服務,但還是希望鑽戒能有國際精品的品質,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了 中壢婚戒AMC DIAMONDS AMC鑽石婚戒,服務小姐詳細介紹鑽石四C,也實際讓我們觀看到鑽石八心八箭,AMC鑽石在南非有自己的切磨工廠切磨南非鑽石是戴比爾斯DeBeers (DTC)旗下專業的鑽石公司,相對可以提供高品質、頂級車工鑽石、CP值高鑽石給新人們喔!!戒指的款式是高雄對戒及鑽戒裡款式最多樣~材質鉑金、18K金都可以挑選~~也教我們婚戒戴哪一指~另外AMC鑽石還有免費的求婚鑽戒外借服務喔!實在太貼心啦!~門市小姐還熱情的推薦了我們好多 中壢拍婚紗/婚攝、 中壢婚宴地點、 中壢喜餅要買哪一間~ 中壢買鑽石來AMC鑽石婚戒就對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